一個會賺錢的平台 山鉧科技個人行動商務平台+網路電話 開創妳人生中的第一個網路事業
 
常見問題解答
 
Q: 什麼是山鉧個人空間?
A:您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網站嗎?那就趕快來註冊山鉧個人空間吧。山鉧個人空間快速、穩定、安全,為您輕鬆創建網路家園提供更方便的服務,並對山鉧個人空間的網站進行各種網上的推廣,讓更多的人流覽您的網站。

Q: 山鉧個人空間的分類.
A:山鉧個人空間分為:
 SAM-10 空間大小10MB
 SAM-30 空間大小30MB
 SAM-50 空間大小50MB
 SAM-100 空間大小100MB
 SAM-300 空間大小300MB

一共分五種
1、SAM-10
選擇租用此方案每月扣100點,網路商店可販售10樣產品
2、SAM-30
選擇租用此方案每月扣300點,網路商店可販售30樣產品
3、SAM-50
選擇租用此方案每月扣500點,網路商店可販售50樣產品
4. SAM-100
選擇租用此方案每月扣1000點,網路商店可販售100樣產品
5. SAM-300
選擇租用此方案每月扣3000點,網路商店可販售產品數量不限


Q: 我想擁有免費個人主頁.
A:直接訪問www.sam.com.tw, 通過簡單得兩步就可以成功的擁有您自己的個人主頁了。

Q: 山鉧收費空間購買流程.
A:只須三步,您就能馬上擁有超大容量的個人空間,還等什麼呢!

第一步 選擇空間類型
我們對新用戶提供了五款收費空間類型:SAM-10 空間大小10MB,SAM-30 空間大小30MB,SAM-50 空間大小50MB,SAM-100 空間大小100MB,SAM-300 空間大小300MB

第二步 註冊成為個人空間用戶
請選擇您喜歡的用戶名,填寫個人資料,註冊成為個人空間用戶。如果您沒有交費,我們會將您的用戶名暫時保留(線上付費用戶為1周,線下付費用戶為2周)。
第三步 支付費用
您可以選擇網上銀行支付、線下郵局和銀行支付等多種支付方式,方便快捷的完成您的購買過程。

Q: 什麼類型的空間適合我?
A:您可以根據對自己的個人空間使用情況來確定想要申請的空間大小。要提醒您的是不同的空間所獲得的服務也是不同的!詳情請參`見 山鉧空間的分類
如果您網站的檔和訪問您站點的人數很多,您可以購買SAM-300空間服務後


Q: 個人空間註冊成功後如何訪問?
A:免費個人主頁的訪問位址為http://username.sam.com.tw,註:username為您的用戶名。

Q: 個人空間註冊成功後如何上傳和維護?
A:您可以在www.sam.com.tw頁面上點擊“個人管理中心”具體設置見網站後台:

Q: 個人空間註冊成功後如何修改密碼和個人資料?
A:您可以在www.sam.com.tw頁面上點擊“個人管理中心” ,使用您的用戶名和原密碼登陸,進入個人資料維護,兩次輸入您的新密碼,點“修改”按鈕即可,此時如果對其他個人資料不修改,則默認為原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