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賺錢的平台 山鉧科技個人行動商務平台+網路電話 開創妳人生中的第一個網路事業
 
電子相冊幫助
電子相冊介紹
 
相簿說明

關於本網頁內所有相簿內容,均係由各山鉧科技會員所提供,除不代表『山鉧科技商務網』之立場外,並由各山鉧科技會員自行對該相簿擔保其合法性。
投稿人同意無償授權本公司,得因推廣或行銷本服務或相關活動之目的,重製或編輯投稿人所上傳或刊載於本公司網站之著作及/或資料,並得使用於相關行銷媒體,包括且不限於「山鉧科技 會員電子報」

 

相關幫助

•一般問題
Q: 我要如何擁有相簿?
A: 只要你是山鉧科技vip會員身份均可享受相簿的服務。

Q: 相簿有容量限制嗎?
A: 照片根據所申請的個人空間不同,容易也不一樣,最少可存放的空間為10MB,只要您照片的總容量不超過限制容量,每一張照片均沒有大小的限制。

Q: 一個帳號可以擁有多少本相簿?
A: 每個vip會員至少有10MB的照片儲存空間,而一個帳號可以新增無限多本相簿,只要總容量不超過你個人空間的容量,你都可以自由新增。

Q: 相簿支援哪幾種圖片格式?
A: 目前相簿支援包括jpg、gif、bmp等多種圖檔格式。

Q: 我可以把照片放在相簿首頁的熱門相簿嗎?
A: 可以,利用投稿區功能您可將相簿中照片提供給其他網友觀賞,點選投稿區後會出現小視窗,填寫完相關資料後系統將會寄給系統管理者作處理。

Q: 我可以將相簿分享跟其他網友朋友觀賞嗎?
A: 可以,您可將相簿內頁下方顯示的網址記錄下來,只要將這個網址通知你的朋友即可。

Q: 我可以把照片放到山鉧科技數位沖印嗎?
A: 不可以,為了維持照片的品質,當你要沖印照片必須再上傳一次原始檔案以確保照片輸出的品質。


Q: 如何建立相簿?
A: 當你第一次登入相簿後,系統會自動幫你建立第一本相簿,你也可以再新增其他相簿,或是修改第一本相簿的名稱與內容。

  •照片問題
Q: 如何新增照片?
A: 您必須先將拍好的照片轉換成數位格式,然後存放在網路上可以搜尋到的位置,再利用新增照片功能選擇要上傳的照片及存放的相簿位置即可完成。

Q: 我一次可以上傳多少照片?
A: 系統最多一次可以上傳30張照片。

Q: 我如何通知朋友觀賞我的相簿?
A: 您可將相簿內頁下方顯示的照片公開網址記下來,只要通知你的朋友使用網址就可以觀賞你的照片了。

 
  •相簿問題
Q: 如何新增相簿?
A: 當你第一次登入相簿後,系統會自動幫你建立第一本相簿,你也可以再新增其他相簿,或是修改第一本相簿的名稱與內容。

Q: 如何設定相簿封面?
A: 目前預設每本相簿中的第一張照片為此相簿的封面,若你的相簿還沒有上傳任何照片,我們將先放置預設畫面。

Q: 我要如何修改相簿名稱跟簡述?
A: 在相簿頁中每本相簿右方有個編輯選項,點選後可修改您的相簿名稱及簡述。

Q: 我的相簿可以列入分類嗎?
A: 可以,目前提供的分類選項有個人、同學會、休閒旅遊、藝術人文、醫療保健、生活時尚、社會團體、影視娛樂、知識科學、軟體遊戲、政治法律、學習教育、工商金融與電腦通訊共十四項。

Q: 我如何將我的相簿列入分類?
A: 當您在新增相簿時您可選擇分類選項,依序選擇適合的分類,您的相簿即可加入分類。
 

 
  •分享問題
Q: 可不可以設定只讓我的親友觀賞我的相簿?
A: 可以,相簿可以加密,你可以將密碼告之你親友.值得說明的是目前相簿設定為開放狀況,您可將相簿內頁下方顯示的相簿公開網址記下來,只要通知你的朋友使用網址也同樣可以觀賞你的照片了。